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龙湾十一双节 每个成功男人希望得到“宽墅“

2017-09-29 10:0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成功的男人大都忙于工作,他们多数错过孩子的童年,没有时间陪他们玩耍;

成功的男人大都忙于应酬,他们多数错过妻子的等待,没有时间陪她赏花望月;

成功的男人大都忙于事业,他们多数错过父母的盼望,没有时间陪他们吃饭;

所以,成功的男人内心深处大都都希望得到宽恕。

10月1日-10月8日,9:00-17:00香龙湾君子六艺会所,给您宽恕的机会,与家人一起赏龙门金秋山色,亲手自制暖心月饼、设计完成插花作品。品150~363㎡国风山水宽墅,以23米大面宽敬献不凡人生,双节期间成交,每套更享800元/㎡优惠,仅限5套。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中秋月,在中国人的眼中,这样的日子总少不了象征团团圆圆的月饼,苏东坡诗语有云:“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秋月高悬,花影摇曳,香龙湾美山美水、特设月饼DIY、插花DIY邀您共度佳节,更有双节期间购房优惠。10月1日-8日,到香龙湾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的假期吧!

无月饼不成中秋,每到中秋佳节,一家团圆之时与月共欢,把盏同饮,月饼都是桌上的主角。10月1日~4日,香龙湾君子六艺会所将有专业烘焙老师,手把手教你自制爱心团圆月饼,从配料的挑选、揉皮、裹馅、入模、成型、烘焙……以爱为馅,以团圆为皮,无论自己享用或馈赠亲朋好友都意义深远。

(图片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这年花香月正圆,中秋月圆夜,花香人团圆。一家人团圆赏月吃月饼的时刻,若是以鲜花相伴左右,则更是增添不少意境。10月4日-10月8日,香龙湾君子六艺会所花香呢喃,将有专业插花师静候于此,邀您赴这一场芬芳插花DIY之旅,指尖翻飞,每一件作品都将独具自己的心思与意境。

(图片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预约热线65106777,品鉴地址:洛阳市龙门北桥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北600米路东(伊河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