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铁龙门站昨日启用新送站通道 接送怎么走仔细看

2017-09-29 08:4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铁龙门站新送站通道昨日正式启用,现在送人接人怎么走?昨日上午,记者驾车体验发现,新送站通道出入口各有两个,通行效率高,很方便。

昨日11时许,记者在高铁龙门站前看到,此前因原送站通道停用而开设的站前临时送站通道仍可使用,虽然车道较窄且只能在高铁站一楼接送客人,但仍有不少车辆习惯性经此通道送站。

相比之下,新送站通道的车道更宽,路况也更好,车道上的导流线、路标、交通标志等也已完善,车辆可直接开往高铁站二楼接送客人,通行效率和方便程度明显比临时送站通道更高。

临时送站通道位于高铁龙门站正门口,车辆需从原送站匝道桥西入口旁的临时通道进站,从匝道桥东出口旁的临时通道出站,不允许上行、下穿匝道桥。

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新送站通道启用后,临时送站通道将于10月1日起正式停用,预计10月中下旬,龙门站前的停车场将开始设置围挡,地铁2号线及北广场工程陆续开工。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