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和昌中央城邦新获得预售证 可售房源36套

2017-09-27 16:3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监测显示,位于西工区的和昌城(洛阳)项目D区获得一张预售许可证:洛房商预字第Y17-096号。据了解,地久艳阳天获证楼栋为41幢,42幢,47幢,48幢,共36套房源,本次可售为36套。

项目动态

和昌·花与墅,约183㎡(建面)花溪联排新品加推,热销全城;约46-270㎡(建面)临街铺现正火热销售中。

项目介绍

和昌花与墅项目位于洛阳市涧西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处,总占地1963亩。项目坐拥城市主干道华山北路、汉宫路,毗邻王城大道、310国道,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直达,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双水系环绕、生态景观资源丰富,项目内含有多种业态,是一个集合商业、高层、洋房、别墅等多种物业形态集聚的综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