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排名前列届“和昌杯”业主员工篮球友谊赛9月23日开赛

2017-09-22 17:1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记得当年在篮球场飒爽英姿的你吗?还记得投进一个3分球给你带来的骄傲吗?有多久没有感受过篮球场上挥汗如雨的感觉,有多久没有体验过现场的气氛?

2017和爱同行——排名前列届“和昌杯”业主员工篮球友谊赛,带你重回篮球激情岁月。

一个有品质的楼盘,不仅要有过硬的品质,更要有温度的社区。2017年和昌集团十周年之际,特开展“2017和爱同行”主题活动,通过一个又一个有意思、有意义的活动满足业主精神文化的需要,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秋高气爽的好时节,在大家的呼唤声中,一场富含社区温度的友谊之战即将在洛阳理工学院上演。这是邻里间友谊的见证,更是业主与员工间情感的展现,是邻居、是客户、是朋友,只有彼此真心付出,才能共同建设起一个温暖的社区。

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专业裁判正义的哨声,篮球与篮筐的撞击声,相互交织。紧绷的肌肉,灸热的目光,一场篮球赛,迸发了业主们挥汗的运动热情,拉近了业主与项目员工的感情,真正的信任与友情,就在不断的交流、接触中成长,一场球赛,一种相连情感。

2017年9月23日下午15:00,相聚洛阳理工学院集合(王城大道与牡丹大道交叉口向南500米,进大门左转50米至体育馆),共同见证冠军诞生、友谊长存。

和昌·中央城邦,约183㎡(建面)溪畔别墅新品加推,约50-280㎡(建面)临街铺火热销售中。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