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文旅产业合作对接会签约9项目 投资161.04亿元

2017-09-21 08:4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8日,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开放合作对接会在钼都利豪国际饭店举行,会议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升级转型,转变招商方式,推介洛阳投资环境和产业优势,实施精准招商,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大力发展。此次对接会由洛阳市政府主办,洛阳市商务局承办。

在对接会上,我市现场签约9个项目,签约总额161.04亿元,其中包括: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投资100亿元的宜阳县香鹿山体育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安徽省东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的汝阳县杜康文化古镇建设开发项目、汕尾市亿泽恒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洛宁县嶕峣山休闲运动综合开发项目、洛阳三彩印象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孟津县南石山三彩小镇建设项目、上海沪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异想山水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栾川县尚元科技健康产业园项目、河南伏牛山旅游开发集团投资2.8亿元的嵩县白河居—油路沟乡村旅游度假区项目、洛阳美丽老家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伊滨经开区河洛老家文化旅游发展项目、河南文化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24亿元的西工区奥斯卡五星级影院项目、山西溪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新安县温泉度假小镇项目。

会上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发展、赶超崛起的关键时期,具有区位好、配套全、环境佳、方针优、潜力大等开展文化旅游产业的优势和特色,项目储备多、投资需求量大,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尤其是近几年,我市一直致力于调整产业结构,整合资源要素,使文化旅游产业在我市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来源:洛阳商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