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伊滨区提驾庄街开元大道至吉庆路段建成通车

2017-09-21 08:2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在伊滨区提驾庄街开元大道至吉庆路段看到,人行道地砖铺设工作已经完成,崭新的沥青道路上,不时有电动车、小汽车驶过。

“目前,该路段的建设工程已基本完成。”该项目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提驾庄街是贯穿伊滨区的一条南北干道,规划北起开元大道,南至玄奘路,其中开元大道至吉庆路段已于近日通车。

提驾庄街开元大道至吉庆路段全长1400米,道路红线宽30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道路两侧各设有4.5米宽的人行道。上述负责人介绍,该路段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沥青摊铺工作已于9月上旬完成,现在即将完成道路标线施划工作。记者看到,新建成的道路两侧,路灯也已安装完毕。

采访中,记者遇到了骑电动车经过该路段的李女士。“我家在伊滨区二号安置小区,就在这段路的东南角,以前去开元大道,得绕到西边的光武大道走。”李女士高兴地说,这条路一通,大家再也不用绕路啦,小区内的居民都挺高兴的。

除了李女士所住的小区,提驾庄街开元大道至吉庆路段周围还分布着好几个正在建设的小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段道路直接连通开元大道,通车后为附近居民的工作、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