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即日起,洛阳67路公交线路编号调整为167路

2017-09-21 08:2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记者从洛阳市公交集团获悉,即日起,我市67路公交车的线路编号将调整为167路,线路走向及票价保持不变。

据了解,目前我市公交线路已突破95条,按照我市每年新增开2至3条公交线路的速度为参考,百位内公交线路编号已经无法满足实际需求。对此,市公交集团通过调研后决定开展线路编号升级工作,将67路作为线路编号升级的试点线路,调整为167路。在原线路号前加“1”,表示洛河以南区域公交线路。

据悉,试运营此期间,公交集团还将收集社会各界对于线路编号升级的可行性建议,并根据实际工作需求,科学的、合理的完成线路编号升级工作。

来源:洛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