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久晴天见:美好的周末 要过得甜到掉牙

2017-09-19 10:4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是夜色来临时,金秋夜晚的美丽,在树影摇曳里闪动,亮着灯光的店铺,漫步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与同行的人看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享受着精彩的故事情节,这一幕简单而快乐的画面,想到就觉得甜。

上周五,艳阳天营销中心播放了由成龙大哥主演的《十二生肖》,吸引了一大波影迷围观,现场气氛每一秒都随着剧情的推动而变化,成龙大哥的演技也收获了观众们满满的赞许。而周六播放的《反贪风暴2》也带观影的人们重温了最正的港片,还是熟悉的演员,还是熟悉的味道。

晴天见河畔观影活动的热度还未褪去,饼干DIY活动又将周末的时光变得更加缤纷有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尽情地享受舌尖上的“甜蜜”,在烘焙的美好时光中,体验到了亲自动手的乐趣。

地久·艳阳天为回馈新老业主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在现场开设了抽奖赢家电活动,到访客户除了亲手制作了甜蜜的曲奇饼干,还收获到了由晴天见准备的家电大奖。

晴天见营销中心来访的客户络绎不绝,有些来访的客户表示:“想把自己亲手做的曲奇带回去与朋友们分享,抽奖活动也让我觉得惊喜连连,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

在其乐融融的气氛里,在家人们欢声笑语中,此次的活动圆满落幕,看着大家满心幸福,晴天见愿幸福永远伴随着你。

新鲜河畔,有爱社区
89-140㎡一线河景华宅

新鲜河畔,新鲜价,每天一套特价房

项目地址:九都路与启明南路交会处南150米

幸福热线:0379-60161666/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