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9日起 洛阳王城大桥及王城大道保通路部分段断行

2017-09-18 08:5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实现古城快速路一期主线10月1日前建成通车,19日至30日,王城大桥及王城大道保通道路部分路段将封闭围挡施工,期间,王城大桥由南向北方向和王城大道西侧保通路南段断行。

一、时间及范围

1.时间:19日至30日

2.范围:王城大道东侧保通路的王城大桥南端至东侧匝道口段,由南向北的交通断行;王城大道西侧保通路的五环街口至太康路段,由北向南的机动车从古城路口以南段断行,非机动车可从西侧保通路~五环街~雅香西路通行。

二、车辆绕行线路

1.经王城大道东侧保通路拟从王城大桥由南向北的车辆,一律从东侧保通路~隋唐城路~牡丹桥绕行。

2.由新区驶往西工区的车辆,可从市府东街~聂泰路~隋唐园北路~隋唐城路~牡丹桥或经龙门大道绕行。

3.由新区驶往涧西区的车辆,可从开元大道~瀛洲路~九都路(青岛路)或市府东街~聂泰路~隋唐园北路~隋唐城路~王城大道东侧保通路~王城大桥东侧匝道~滨河南路~西苑桥绕行。

4.经王城大桥由北向南的车辆,可从王城大道西侧保通路~古城路北侧保通路~学府街~开元大道绕行。

5.由牡丹桥向南到达新区的车辆,可从牡丹桥~隋唐城路~隋唐园北路~聂泰路~市府东街绕行。

6.奥体花城的住户出行,可从古城路南侧保通路~王城大道西侧保通路~五环街绕行。

三、注意事项

交警提醒,工程周边绕行线路道路狭窄,沿线居民请勿在道路上堆放物品、停放车辆;居民和过往车辆要注意道路封闭后对周边路网的影响,根据交通流的变化,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注意出行安全,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管理。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