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赏国风墅院 驭名驹宝驾

2017-09-17 12:2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秋风拂人面,金桂诱人醉。9月16日下午,随着习习秋风,香龙湾携手洛阳和谐汽车、远达雷克萨斯4S店,于香龙湾六艺会所为诸多来宾送上了一场奢华的金秋车房鉴赏体验。

鉴山河墅·习养车技

龙门山下、伊河水畔,千亩香龙湾之中,此刻豪车与豪宅的相会,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种区别于常人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的激发。

此次香龙湾特邀远达雷克萨斯高级内训师出场,为现场来宾献上更全面的爱车养护讲解。豪宅是停下来的豪车,而豪车则是一座行走的行宫。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自然少不了对爱车的精心养护。

宝驹试驾·豪车鉴赏

来到试驾区,随着远山碧树映入眼帘的是已经整齐待发的雷克萨斯高端车队列,诸位来宾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试驾、排队等候。

君子六艺会所门口,劳斯莱斯古斯特高调展出,如同香龙湾的独特气质,其由内而外的精工细造,也令人驻足品鉴。

亲近自然·更懂生活

亲近自然的生活态度、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方式、随心而动出行节奏……这样的生活,正是香龙湾的日常体验。

马场之上,是按耐不住的马背豪情,是夕阳山色下的策马扬鞭;山水样板墅内,是一家人的欢笑定格,是对香龙湾千百日夜匠心筑家的肯定。

此次香龙湾强强联合洛阳和谐汽车、远达雷克萨斯4S店高端车行,带来的不仅仅是五大品质体验,更重要的是向大家传达着这样一种生活态度:生活,就应该是在城市之中,与真山实水相伴,尽情享受与家人的每一分时光。

同时,活动当天,还为参与此次活动的诸位来宾朋友们献上特别订制山水宽墅钜惠套餐:

150-363㎡山水宽墅,活动当天一口价立减1000元/㎡,较高钜惠36万/套,并配置车库入户、私家泳池、多重庭院。虽本次仅限量五套,但仍难掩其炙手可热的风华样貌。

香龙湾雄踞龙门山下,紧临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南瞰国家5A风景区龙门山,是洛阳罕见的高级生态资源私属领地。人文国风低密墅,山水归堂,传世家宅。

整体规划核心别墅区、马术俱乐部、体育公园、六艺会所、一站式教育医疗等,集文化艺术、人文居住、健康养生等功能为一体。

地址:洛阳龙门北桥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北600米路东(伊河畔)

咨询电话:0379 - 6510 6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