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16日起 王城大桥东半幅放行西半幅封闭

2017-09-15 08:3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注意啦,明日起,王城大桥东半幅桥面将放行,届时目前使用的西半幅桥面将开始封闭施工,所有车辆行人改走东半幅桥面。

昨日上午,记者跟随市交通局工作人员进入施工现场看到,围挡区的东半幅桥面已经焕然一新,施工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冲洗。

“我们已按要求施划了路面标线,目前单幅桥面为四个车道,中间摆放了金属隔离带。”施工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东半幅桥整体施工及附属工序均已完成,只需在投用前将桥面伸缩缝的保护膜去除即可放行。

该负责人透露,南北两端的围挡将于15日24时前撤除,24时后行人车辆即可在加固后的东半幅桥通行。届时现场将有提示标牌,由南向北通行的行人车辆在保通路上正常行驶即可上桥。

根据计划工期,整桥将于12月中旬投用,由于东半幅桥施工积累了经验,西半幅施工进度将加快,有望于11月底提前投用。在此之前,过往行人车辆仍需遵循现行限行规则和绕行方案。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