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元壹号:当地产遇到地铁

2017-09-14 18:0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人们总是希望能够迅速的到达目的地,地铁,无疑已经成了出行的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

正是因为地铁的便利,人们也越来越倾向于地铁房。一说起地铁房,大家排名前列反应就是方便快捷,生活的便利性提高了。那什么样的才是地铁房?据有关统计部门给出的解释,地铁房:距离地铁站点步行5分种内的房子,称之为正地铁房;10分钟内称之为准地铁房;15分钟内称之为近地铁房。如此看来,地铁房还是有挺多讲究的。

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购房是一生中较大的一项投资,当然也都期望自己所做出的投资决策今后能带来尽可能大的收益。经验证明,在所有的升值因素中,地铁要素的威力是较大的。由于地铁不存在堵车原因,在香港、东京等人口密度大的城市已成为上班族的优选,地铁周边物业也成为升值较快的项目。

熟悉房地产行业的人都了解,房地产项目的成功要素里最重要的一点是区位,即所谓的“地点定律”。数次购房调查数据也显示,位置与交通一直是购房人最为关注的两大因素。

如果我们把“鱼”比作现在就能享受的生活便利,把“熊掌”比作未来的发展潜力,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一般都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而在洛阳开元壹号项目,将各方面优势融于一体,地铁3号线在侧、教育配套、130万方繁华业态等,成就不一样的都市生活。

开元壹号,将当下生活的便利、未来发展的潜力展现的淋漓精致。现代城市配套总是超乎想象,假以时日总能让人心驰神往。简单说,无论是商务办公、休闲旅行,探亲访问……一切都将全面提速,生活似乎从未如此随心所以、信手拈来。

开元壹号,全龄教育集群,开元幼儿园、小学9月1日已正式开学;

建面约49-160㎡品质华宅,千套房源同步入市,开启悠居生活。

尊享电话:622 11111

注:地铁3号线目前处于规划阶段,具体线路以政府实际实施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