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16日 赏金秋•鉴国墅•驭名驾

2017-09-14 12:1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尊贵不止一种,豪的方式也有许多种,而最后殊途同归的是享受!任你品阅豪车无数,任你见过豪宅万千,唯有拥有方知"高贵"为何物,感受和拥有不可同日而语。香龙湾为了给客户一场优质尊贵体验,特强强联合洛阳和谐汽车、远达雷克萨斯4S店高端车行,为尊贵奢华的高级享受而来,9月16日,香龙湾金秋豪车房尊享品鉴之旅荣耀盛启。

这一次,香龙湾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一部车,一栋别墅,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汗血宝马骑乘体验、全家福合影及羊驼名马合影、国风墅院鉴赏、雷克萨斯等名车试驾、专业汽车保养知识分享等五大品质体验之旅。

豪宅是停下来的豪车,而豪车则是一座豪华的行宫。两者同是对圈层、对人生的驾驭与征服,彼此交相辉映,是代言奢华的拍档。在洛阳,香龙湾世遗保护区里会养人的好别墅,高达23米的大面宽稀缺更显珍贵。

9月16日14时,香龙湾君子六艺会所,赏龙门金秋山色,品鉴国风墅院,驾驭名马豪车,更有精美甜点时刻恭迎意趣相投之士亲临雅阅,预约热线65106777,品鉴地址:洛阳市龙门北桥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北600米路东(伊河畔) 香龙湾君子六艺会所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