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惊喜嗨翻天 豪礼“六重奏”

2017-09-14 09:1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至九月,秋风吹熟了田野,也带来了惊喜,地久·艳阳天倾情钜惠,为洛阳奉献优质人居,让生活注入梦想和美景。

惊喜一:

钜惠不打烊,一天一套特价房

为了回馈新老业主对晴天见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至9月30日,每天推出一套指定特价房源,一口价放送,先到先得。

惊喜二:

幸运大转盘,礼品拿不停

即日起至9月30日,只要到访地久·艳阳天营销中心,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海量精美礼品等你拿。

惊喜三:

周末乐翻天,到访抽家电
9月9日至9月24日期间每周六、周日,凡到访地久·艳阳天营销中心,均可参与免费抽家电活动,多款实用家电就等你来。

惊喜四:

定房砸金蛋,锤锤值千金

即日起至10月8日,凡定房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一次,超值房款优惠券,砸中多少送多少。

惊喜五:

定房赢大礼,抽取万元家电

10月8日当天,凡9月1日后已定房客户均可参与万元品牌家电免费抽奖活动一次,豪礼与你不见不散。

惊喜六:

周周看经典电影,更有十一嘉年华

地久·艳阳天“河畔观影节” 等你来赏洛河美景,观经典大片;十一国庆嘉年华(10月1日至10月8日),更有精彩活动推出,敬请期待。

金秋特惠季,约惠晴天见。购房较佳时机已经来临!享多重钜惠,得优质房源,品唯美居住环境,尽在地久·艳阳天!

新鲜河畔,有爱社区,89-140㎡一线河景华宅

电话:60161666/777

地址:九都路与启明南路交会处南15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