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滨河南路龙门大道以东部分路段开始摊铺沥青

2017-09-14 08:4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滨河南路龙门大道以东段进入最后攻坚阶段,部分路段昨日已经开始摊铺沥青,为月底主车道具备通车条件进行最后准备。

昨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正在摊铺沥青的路段长700余米,再往东对接新街跨洛河桥部分正在进行路基回填,预计本月下旬开始沥青摊铺。负责该项目施工的洛阳市政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受一些因素影响,滨河南路靠近龙门大道段尚不具备施工条件,将建设一条约400米长的临时道路供车辆通过。

该负责人称,他们将确保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跨洛河桥段本月底具备通车条件。需要提醒的是,滨河南路并非直线道路,驾车沿滨河南路到龙门大道后,需要向北拐个小弯儿,然后才能从军民路北侧新建的临时通道进入滨河南路,请大家开车时注意。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