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买得放心!洛阳楼市在售现房价格及优惠播报

2017-09-13 17:1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目前洛阳楼市期房仍是主流,交付时间一般为一至两年后,等待时间较长,对于急需入住或者用来作为婚房的置业者来说不合适。即买即可装修入住的现房,就成为很多购房者较佳的选择。其实,现房除了无需苦等交房外,还可以一眼看到实物,对里面的房型、朝向都能一目了然,房屋质量也可直接检测,相较于期房更加靠谱。根据搜狐焦点网洛阳站楼市数据可知,目前洛阳楼市在售的现房楼盘有这十家。

结束语:目前洛阳楼市的现房,存在一些不足就是户型过大,或者位置不是很好,或者价格偏高。事物本身都有正反两面的,就看购房者如何选择,或者看你的需求点在哪里。笔者希望大家都可以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同时,对于想了解更多楼市折扣信息的朋友,可以上搜狐焦点网洛阳站查询,我们会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优质好房源,等你来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