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庆前,建业·华阳峰渡助你高速享9折!

2017-09-13 15:1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风习习,一眼望去,蓝天白云不仅占据了双眼,也成功刷爆了朋友圈,怎一个秋高气爽!看着在空中自由飘扬的白云,“骚年”们那颗不甘寂寞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我带着你,你开着车~

中秋小长假,国庆黄金周,不出去“浪”简直对不起自己啊,然而,想想高速拥堵和长龙一般的收费站,瞬间就蔫儿了,一点出去的心思都没有了……往来高速,如何告别拥堵、拒绝排队,ETC为你一路绿灯!

高速免排队,国庆任你行!建业·华阳峰渡免费送ETC啦!峰渡助你畅游世界,现场办理ETC即送遮阳板,享省内高速9折优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办理材料

1车主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办人需携带本人及车主双方证件)

2车辆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复印件、车险保单

3驾驶代办车辆到活动地点(建业·华阳峰渡营销中心)

看到这,小编都心动啦!弱弱的提醒一句,此等大福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过时不候哟!有了ETC,好处多多,高速出行真不是事儿!因为ETC方便快捷,入口无需停车领卡,出口无需停车缴费;节省费用,可享受9折优惠;低碳环保,降低燃油损耗,减少尾气排放;畅行全国,全国联网通行。

ETC通行——峰渡小贴士


你还等什么,赶快开着爱车来峰渡,免费安装ETC吧!

活动时间

预约时间:9月11日-15日

办理时间:9月16日-17日

预约电话:0379-66778899

办理地点: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于春城路交汇处(向南100米)建业·华阳峰渡售房部

免责声明:本次活动ECT业务受理由中国农业银行主办,一切涉及该业务相关事宜以中国农业银行告知信息为准,建业·华阳峰渡对此次该业务办理不承担法律责任。业务内容如有调整,可咨询中国农业银行相关部门,不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