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北广场东侧匝道完成沥青摊铺

2017-09-13 09:1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北广场建设再迎节点——一期工程东侧新建匝道完成沥青摊铺工作。

  北广场一期工程东侧匝道沥青摊铺工作昨日早上启动,下午结束,路灯、道路标线等附属设施布设等配套工作同步展开。一期工程整体将于9月底前完工,届时,市民前往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送客时,可从永泰街和伊洛路交叉口、通衢路和金城寨街交叉口进入送客通道,从长兴街和伊洛路交叉口、通衢路和厚载门街交叉口离开送客通道,有效提升通行能力,实现高铁站和在建长途客运站“两进两出”的通行格局。

来源:洛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