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具备通车条件

2017-09-13 09:1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已具备通车条件,即将施划地面标线,随后转入道路标识标牌等附属设施施工。”昨日,洛政新龙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环路项目负责人介绍,该路段将于月底前通车投用。届时,市民驾车从洛栾高速洛龙站可以经南环路直接行驶至王城大道。

  南环路紧临新建成的交通枢纽郑西客运专线,西起孙辛路,经瀛洲路、王城大道、永泰街、厚载门街,向东至龙门大道接科技大道伊河桥西引线后与东环路相连,全长8320米,其中包括南环路与孙辛路、瀛洲路、王城大道、永泰街、厚载门街和龙门大道等6座立交,分段为双向四车道和六车道设计。

  南环路自西向东连通了高新区、洛龙区、伊滨区乃至偃师市,与西环路、东环路贯通后,将成为我市城市快速路网的一部分,未来还将成为通往洛宁的连接线。南环路建成后,将成为我市一条外围货运交通干道,大大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主体工程已完工,路面标线已经施划完毕;南环路与孙辛路立交也已竣工,两侧防撞护栏、护坡及绿化施工也已完成。

  在施工人员带领下,记者驾车从孙辛路沿南环路一路向东至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畅通无阻。道路工程已基本完工,沥青面层铺设完毕,工人正在清理现场,等待施划地面标线。

  目前,南环路道路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南环路与孙辛路、瀛洲路、王城大道和龙门大道立交也已完工,南环路与永泰街、厚载门街立交正在进行管线施工。

来源:洛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