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307个燃煤销售点分类处理到位

2017-09-12 09:3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市自7月起开展的为期3个月的燃煤散烧集中攻坚治理顺利推进。记者日前从市工商局获悉,目前全市登记在册的307个燃煤销售点已全部取缔、改建或关闭到位。

  在集中攻坚治理期间,我市建成并试运行23个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中心及140个配送网点,取缔了3977个燃煤设施,完成“电代煤”“气代煤”85214户,预计9月底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此外,经过近期联合执法,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累计查处非法加工、生产、销售燃煤窝点7个,成功拦截无运输许可证运煤车辆43台,查扣“三无”蜂窝煤18万余块。

  下一步,我市将坚持治理工作常态化、持久化:建立健全燃煤散烧治理督导考核机制,实行“一周一考核、一周一排名、一周一公示、一周一落实”;建立健全洁净型煤体系运行保障机制,督导相关企业合理安排洁净型煤的生产、储备和配送,保障市场供给;建立健全全链条洁净型煤质量监管机制;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洛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