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16路公交车13日起不再经过西关

2017-09-12 08:3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明天开始,如果您再去西关,可别坐16路公交车了。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由于地铁1号线施工,从13日起,16路公交车的去程起点站和回程终点站由西关暂时调整为平等街北口。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华林路由南向北禁止左转上中州东路,16路公交车无法从华林路直接左转至中州路运行,为方便市民出行和缓解此处交通压力,公交集团对16路公交车运行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

调整后的线路去程起点站和回程终点站由西关暂时改为平等街北口,去程从平等街北口发车,走平等街、环城北路、新街、九都路恢复原线;回程从黎明化工院发车,与去程运营线路一致。

该负责人提醒:调整后的16路公交车去程和回程都不再途经中州东路西关至华林路段、华林路中州东路至九都东路段、九都东路华林路至新街段,请您乘车时注意。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