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元壹号:生活,总快人一步

2017-09-11 17:4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由于轨道交通具有运量大、速度快、能耗少、排放低,安全可靠、准点舒适的优势,在城市公共交通体系中的地位不断提升。

地铁扩大了人们的生活半径,人流开始按地铁沿线布局。国外统计数据表明,房地产价格往往在地铁开通之前处于上升的态势,这是人们的心理价格预期在起作用,人们预感到地铁带来生活便捷度的提高,因此在地铁开通之前是出手的好时机。

曾经有人这样比喻:“地铁和地产是恋人。”据调查,无论是香港还是上海,无论是北京还是广州、深圳,地铁沿线的商业出租率几乎都在90%以上,甚至100%。地铁口的商铺价值成长非常快,一年翻一两番是常有的事。这也是为什么众多购房者们相信“地铁有多远,我们就敢买多远”的原因。

地铁的高度通达性提升了土地利用程度和价值。地铁给地产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原则上,我们将地铁站口方圆1500米以内的地铁楼盘定义为地铁盘。这个范围,让地铁族的通勤效率有了保证,让地铁盘保值增值的金字招牌长盛不衰。毕竟到家的距离用的不是公里里程,而是分钟里程!

洛阳开元壹号项目,占据城市主轴开元大道,规划地铁3号线依据开元大道直通洛城东西,不仅具有出行便利的交通优势,无缝对接的地铁线路畅达全城,而且占据周边商圈的生活优势,由地铁推动的经济发展迅速且稳定,足够覆盖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

交通工具不再是“文化沙漠”,地铁始为之变。伦敦地铁的乐队演出、纽约地铁的涂鸦、巴黎地铁周边的户外咖啡馆遍布,香港地下铁总是和爱情剧情相关的暧昧意味,地铁给了城市另一个公众文化空间,它包罗万象又自成一派。

现在的人们,对时间有更强的掌控欲,追求速度与效率,而这样的要求,单靠公交这种出行方式是不够的,地铁出行,才是便捷生活的保障,让生活,总快人一步。

开元壹号,全龄教育集群,开元幼儿园、小学9月1日已正式开学;

建面约49-160㎡品质华宅,千套房源同步入市,开启悠居生活。

尊享电话:622 11111

注:地铁3号线目前处于规划阶段,具体线路以政府实际实施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