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河路长个了!本月底滨河南路可与新街桥牵手

2017-09-08 08:2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到月底,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桥段就具备通车条件了。”近日,记者深入滨河南路施工现场,得到这样一个好消息:本月底,滨河南路可与新街桥“牵手”。

看现场

总工程量已完成过半,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滨河南路东延工程由洛阳市政集团承建。日前,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全长2.2公里的该路段已有1.6公里完成征迁,快车道混凝土垫层已完成过半,部分路段快车道道牙也已铺设完成,施工人员正对两侧慢车道和人行道进行铺装。

“目前总工程量已完成过半,为了抢进度,基本上是拆迁一段儿推进一段儿,哪里具备作业条件就先在哪里施工。”该项目负责人说,由于工程涉及隋唐洛阳城里坊区遗址,因此他们把遗址保护放在首位,道路沿洛河堤脚走向延伸;施工段属于垃圾填埋区,施工难度较大,为了保证路基强度,施工人员先用液压强夯机对垃圾填埋区进行夯实,然后才施工。

此外,受龙门大道路口两栋居民楼拆迁影响,部分路段尚不具备施工条件。该负责人称,接下来将科学组织、加大投入,必要时铺设临时通道,确保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桥段在本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在建路段建成通车后,将与已建成路段连成一线,对缓解洛河两岸东西向通行压力发挥重要作用。

看通行

到龙门大道后拐个小弯儿,畅快通行体验有望继续

住在洛龙区英才路附近的市民高女士驱车前往位于老城区金业路附近的哥哥家聚餐。高女士一家通常会选择17时35分出发,17时52分就到地方了,用时不到20分钟。

之所以这么快,是因为高女士开车直接上滨河南路,然后一路向东,经新村花卉市场到龙门大道后向北,过洛阳桥很快就到了金业路。“滨河南路通行顺畅,尤其是王城大道至龙门大道段,路面宽阔平坦,交通信号灯又少,十几分钟到老城区简直小菜一碟。”她说。

王城大道至龙门大道段是滨河南路东延工程的一部分,路面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道路红线宽40米。该路段竣工通车后,已成为市民东西向通行的一个重要选择。

待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桥段通车后,市民的畅快通行体验有望继续。记者日前体验发现,驱车沿新村花卉市场段到龙门大道后需要向北拐个小弯儿,然后才能从军民路北侧新建道路进入滨河南路,请大家开车时注意。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