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驾驭财富人生—方诚·棕榈泉理财大讲堂诚邀莅临

2017-09-07 16:4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什么要理财?

因为工资再涨也跑不过货币贬值速度,银行活期存款里少得可怜的一点利息更是追不上火箭一般飞速上涨的房价。为了生活的安全感,为日渐年老的父母,未来求学路漫长的幼子,让自己的既有财富避免贬值,甚至不断升值,是一件日渐紧迫的要紧事。

理财之后,你会拥有什么?

逐步实现财富的自由,实现身心的自由,没有顾虑地做想做的事。买车、买房、出国旅游、学习高尔夫、研究艺术品收藏……让财务成为梦想实现的助力,而不是阻碍。一家人的生活,从此幸福又安稳,无论经历几多风雨,拥有未雨绸缪的准备,一切尽在掌握!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古人有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方诚·棕榈泉诚邀拥有更高生活追求与财富梦想的人,前来参加理财大讲堂,体验豪华享受,驾驭财富人生。

学“富”五车,“财”高八斗!学习财富保值、升值的理财知识与理财方式,拥有犀利高远的理财视角,你的未来定将更胜一筹!

活动时间:9月9 日上午10:00—12:00

活动地点:方诚·棕榈泉营销中心

报名方式:发送名字+电话号码至公众号平台即可

搜狐焦点洛阳站报名通道(见下表)

657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