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元壹号:居住区域对于生活有多大影响

2017-09-07 15:2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选择一直是所有人都必须要做的选择题,如何衡量房子的地段更是让人伤透脑筋。在城市化逐渐深化的今天,中国一二线城市乃至全球核心城市对高质量居住体验的认知越来越集中在城市主城区域,而不是住在城市郊区。

这种转变背后的深层原因在于,在当前城市社交化、商务化、社群化更紧密、更高频的时代,人们开始从郊区返回城市中心,地段、地段、地段不仅是“中心”的体现,是城市资源集中的体现,更是效率和时间价值较大化的体现。

亲近城市,那是追逐事业与实现梦想的地方,是畅享便捷与繁华的理想之地;回归宁静,是为家人与生活选择居所的真谛,更承载着生命中应有的轻松闲适。

近闹市、而又不在闹市,这样的地段当属最为难得。相对闹市,这个区域的商业味道大大降低,生活味道渐浓,多集中着这个城市内的一些居民小区,此等区域更具有生活的韵味,更能体验到多层次的生活。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环境是很多人一直追寻的佳所,而如今,在大都市里,尤其是在繁华城市的喧嚣与拥挤中,人们总会向往宁静自然的舒适环境,但却无法割舍都市带来的精彩与便捷。开元壹号项目,擎踞城市主轴开元大道,景观人文资源环伺,占据一城繁华,出繁入静咫尺可得。

居住改变生活,住在这里,品质+方便+繁华+悠闲,生活的需求都可以满足,生活的品味在这里展现的酣畅淋漓。幼有所教、老有所乐,在这里不管是什么年龄层次,都有属于自己的地方。

开元壹号,全龄教育集群,开元幼儿园、小学9月1日已正式开学;

建面约49-160㎡品质华宅,千套房源同步入市,开启悠居生活。

尊享电话:622 11111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