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元幼儿园开园排名前列天 遇见可爱的你!

2017-09-04 12:0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日是开元幼儿园开园的日子,一大早,孩子们像一群欢乐的小鸟一样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飞”进了学校的大门,幼儿园的“保护神"早已笑容满面的站在学校门口迎接着小朋友们的到来。

为了使小朋友高高兴兴上幼儿园,让社会和家长满意放心,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负责同志精心筹划幼儿园招生和开学的相关事项。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提早进入工作状态,从卫生清洁、教玩具准备、环境创设、伙食保障等方面,做到布置早、措施实、安排细,全面做好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

开元幼儿园全称

洛阳市第55中教育集团

开元壹号幼儿园

(原612幼儿园开元分校)

位于洛龙区钱江路与

汇通街交叉口往东100米的

开元壹号·满棠高端小区内

今天,开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迎来了新学期的排名前列天。刚刚脱离了爸妈温暖的怀抱,排名前列次走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的排名前列天,会是什么样的一个状态呢?

可爱的小朋友

孩子们来到操场上按照既定的教学计划进行着有趣的各项娱乐活动。

美味的饭菜保证小朋友们每一天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