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老城区龙泉西路本月中旬通车

2017-09-01 09:0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月中旬,老城区龙泉西路将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道北区域路网,满足葛家岭安置小区及周边8000多名居民出行需要。

近日,在位于老城区邙山办事处葛家岭社区的龙泉西路施工现场,推土机、压路机协同作业,原本坑洼的路基被压得结结实实,一旁的环保除尘喷雾机持续工作。

“原本这里的路面就是一条沟,我们采取半挖半填的作业方式,才具备了现在的筑路条件。”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龙泉西路北起道北五路,南至道北三路北侧,道路全长751米,红线宽25米,按照城市支路标准设计。

经过前期紧张施工,龙泉西路已完成道北五路以南500米的道路底层沥青摊铺,剩余251米正在进行路基施工。目前,龙泉西路两侧的葛家岭安置小区正在同步建设中。按照施工进度,剩余路段本月15日前可完成全线沥青摊铺并通车投用,有效完善道北区域路网。

来源:洛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