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和昌花与墅:尊荣品质在细节中体现

2017-08-31 17:2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是一场游历,心情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奏响不同的韵律,很多时候,触动心灵的不是夸张优质的奢华,而是处处用心雕琢,以细节征服您的心,奉献精彩的多样生活空间。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现代人对家居的讲究越来越细致,作为高品质生活象征的别墅更是首当其冲,无论是花园还是地下室、楼梯还是过道,甚至各个功能区分不同的房间,现代人都希望能有个讲究。

或许,你曾被五光十色深深打动,向往繁华万象,然而,随着时与光的变迁,蓦然发现,最舒心的风景,是“家”。选择一套别墅,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只是没曾预料到,在和昌·花与墅,原来别墅生活也可以如此简单。

和昌·花与墅,以高尚的建筑品质,叙述最尊贵的生活空间美学,遵循原生态的设计理念,打造四季花景组团;引入“风光定位系统”,选出日照多的区域打造儿童娱乐区,风力小的区域修建老年休闲区;下沉式后院的创意设计,与地下室相连,可以更好的采光;和昌花与墅,让业主居住与大自然更接近,倾心打造一所宁静致远、质朴和谐的心灵居所。

繁花相拥,酝酿细节。和昌·花与墅给你的不只是美景,还有一份平和的心境。通过灵动的设计手法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中,打造宜人的品质别墅。将大自然的景色与人为的细节融入其中,亲临此处,方能体悟真正的别墅。

和昌·花与墅,约183㎡(建面)花溪联排新品加推,热销全城,致敬非凡人生。与花为伴,和昌·花与墅让城心墅居梦成为现实。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