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湾”幸有你 河湾业主专属观影会温情落幕

2017-08-31 10:0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找一个闲暇的周末,看一部一直期待的电影,享受电影里精彩的故事情节。这一份简单的快乐,成为多少人努力奋斗后梦寐以求的幸福馈赠。这个八月,君河湾就循着幸福的脉络,为业主们准备了一场专属观影会,感恩多年以来业主的支持与信任,伴随君河湾一路成长。

上午九点多,业主们陆续到来影厅,签到并领取伴手礼和电影票。业主们先后有序进场,随后君河湾金牌讲师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介绍,让众人从品牌、区位地段、交通环境、繁华配套等全面了解到君河湾。虽是短短几十分钟,却令在场的每一位都真切感受到君河湾的实力与诚意,不少人明确表示对项目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观影还未开始,君河湾给业主们准备了一份超大惊喜。让来参加活动的业主们,不仅有电影看,还有奖品拿,是不是很贴心。

(君河湾为业主们准备的丰盛大礼)

(赢得奖品,业主们合影留念)

一轮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后,电影正式开始播放。时下正热映的《杀破狼·贪狼 》赚足了现场来宾们的眼球。环环紧扣的情节,一会紧张的手心冒汗,一会又被感情的剧情所打动。电影所呈现的大场面、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沉醉其中。

灯光亮起,电影也在片尾曲的回响中落下帷幕。他们在这次观影活动中结识了新朋友,更是幸会了明日的新邻居。一段惬意休闲的观影时光伴随剧情的推进而缓缓落幕,至此,“湾”幸有你业主专属观影会圆满结束。

人生得意须近湖

约96-155㎡(建面),悦湖美宅,新品升级;

2房/3房/4房,户户通透,与湖为邻;

约17-302㎡(建面)临街商铺,热销中;

约322-458㎡(建面)城市别墅,超大赠送;

热销电话:80885555

项目地址:滨河北路与夹马营路交会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