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元壹号:不只是建房子 而是造生活

2017-08-29 18:0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论时代怎样变迁,人们的每一个行为几乎都与建筑息息相关。可以说,建筑就是人们生活方式的一种折射。也因此,好的建筑,本质不是空间,而是提供和创造人们的生活方式。回首房地产爆发的这近20年时间,城市中不断出现的全新形态项目,已经悄然彻底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与生活内容。

当大众意识还停留在传统百货阶段,包括深圳万象城、上海正大广场等项目在内的中国最早一批“一站式”购物中心,将更多的业态与品牌融汇在一起,人们曾经东奔西跑的消费方式被边玩边买的体验式购物所取代。人们的消费方式在改变,而居住生活也在不断提升。

多年以来,人们对于建筑设计的理解,仍停留于画出图纸,依样画葫芦修建。而在房地产市场精细化发展的时代,建筑不仅要针对不同客户人群使用需求,进行科学、优良的产品设计,更要建造出一种合适的生活方式,一种轻松的生活概念。

对于好房子的定义,每个人心中都不一样,但对于洛阳开元壹号项目来说,就是将品质、细节、体验等方面做到较好,为居住者提供发现生活之美的条件。而关于生活的美好,在居住中就会慢慢显现。

其实,有时候房子的大小其实并不是生活中的重点,重要的是它能带来一家人的热闹与温馨,在刚好的空间里,一家人居住在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曼妙时光。

开元壹号在每一个户型空间规划上,充分考虑对室内空间的利用,将乐趣+生活的居住概念充分运用到室内的空间布局上,把“大小适宜”“功能合理”“居住舒适”等理念融入其中,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够在生活中真正的去感受与家人之间的交流,感受开元壹号对居家生活的特别用心。

开元壹号,全龄教育集群,开元幼儿园、小学9月1日正式开学;

三期89-125㎡新品升级,千套房源同步入市,开启悠居生活。

幸福热线:0379-62211111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