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社区底商成投资热选 为什么它如此受宠?

2017-08-29 17:3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互联网时代,人们越来越追求高效的生活,希望下楼就能买到新鲜蔬菜,找到一家熟悉的馆子,买东西也不必费心挑选,希望走几步就有街逛,既能填满每天的休闲时光,又不会在路上消耗太多时间。因此,社区商业成为投资界新宠。

如果说大型购物中心,是城市商业的“主动脉”,那么社区商业就像一根根“毛细血管”,近年来,不断有经济学家宣称:社区商业或将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蓝海,成为投资界的“下一风口”。

随着大型购物中心黄金十年的过去,城市中心型商业趋向饱和,大量资源将流入社区商业市场,在欧美发达国家,社区商业早已成为居民综合消费的载体,约占社会商业支出总额的60%,我国社区商业占据社会商业,总支出的比例将更加庞大,由此可见,社区经济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正因为社区居民对社区底商的固有依赖性,社区底商存在的必要性也显而易见,这也是这些年来社区底商一直大受投资经营者追捧的原因之一。当然,客群消费只是它的优势中的冰山一角,投资者关注的,还有以下这些优势。

1、消费群稳定,经营风险小 社区底商有周边社区为支撑,常住的社区人口及周边居民,汇聚成稳定的消费群体,因此无论开什么店,都有保底的消费客群。

2、经营灵活,可自用可投资 作为不动产投资重要产品形态,不仅可以自己经营,并且有社区人口的支持,也可较易出租或转让,同时,在经营期间,商家还可以根据经营情况灵活调整,可塑性强。

3、发展潜力大 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相反,随着社区人口的增加和住宅区的逐渐成熟,附近客源会越来越多,投资收益也会因此增加。

4、受电商冲击小 社区底商作为刚性需求,集合了多种业态在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所需服务的同时,还能使周边居民,有更好的体验感和互动性因此,其受到电商的冲击微乎其微。

和昌·拉德芳斯商业街,千亩大盘,鼎盛人气,大社区临街底商,约8万社区业主强力支撑,周边规划8所学校,近2万师生稳定消费人群,财富商机一触即发。建面约50—280㎡财富空间,可投资亦可自用,现火热销售中,财富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