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华阳峰渡开学季专场活动 好礼领不停

2017-08-25 14:5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九月将近,全国的学生和家长进入了忙绿的开学季,孩子们忙着没有写完的暑假作业,家长们忙着给孩子们办各种入学手续和购买学习用品。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为给开学的莘莘学子们加油,8月28日——9月3日,建业·华阳峰渡在售楼部举办“加油开学季,好礼赢不停”的主题活动,以各种各样的精美文具礼包,为开学季助威。

每一个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全方面发展,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建业·华阳峰渡想家长所想,精心准备“德智体美劳”五重游戏:【德—三字经填空】、【智—你划我猜】、【体—趣味乒乓球】、【美—创意美术赛】、【劳—投“篮”大赛】,全方面培养孩子潜力,开发孩子智力。

建业·华阳峰渡希望通过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到知识,通过参与游戏的自我努力,赢取开学大礼包,让孩子们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人生道理,进而培养他们的独立能力和意识,让他们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最后祝愿孩子们新的一个学期,都能顺利入学,天天向上,学有所成。

报名电话:0379-66778899

活动地址:高新区河洛路春城路交叉口南建业·华阳峰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