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久艳阳天新获得预售证 可售房源124套

2017-08-24 16:2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监测显示,位于瀍河区的地久艳阳天获得一张预售许可证:洛房商预字第Y17-088号。据了解,地久艳阳天获证楼栋为19幢,26层,共124套房源,本次可售为124套。

项目动态

晴天见19#楼中央楼王胜势加推!补息购房更划算。新品钜惠,一次性购房补息15年,按揭购房补息10年。优惠截止时间为8月31日。机不可失,不容错过!详情咨询400-683-0099 转 93627。

项目介绍

“地久艳阳天”项目位于洛阳瀍河区启明南路南端,与瀍河区政府隔路相望,地处瀍河行政中心区。项目南侧即是洛浦公园,洛水相拥,玉带环绕,上风上水。相传宋太祖赵匡胤、赵匡义兄弟即出生于此,正所谓“龙脉福地洛浦岸,鸟语花香艳阳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