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元壹号给孩子更好的教育 给自己更好的生活

2017-08-23 18:1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学,对学生来说是一场噩梦,对于家长来说却始终伴随着牵挂。学校离得太远,孩子早起时睡眼惺忪的模样会让他们心疼;学校离得太远,孩子上学放学的安全问题也是横在家长心头的一把利刃。

今天,陪读已然成为一种甜蜜的负担,父母围着孩子转,生活中心围着孩子转。孩子出门即可步入理想学府、不用担心城市上下班高峰期带来的拥堵、不用浪费大量时间在路途、孩子可以轻松按时回家,轻松准时上课,这成为了众多家长心中的一个梦想。

现在孩子都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而小孩子的生活环境又对于他的成长有很大的影响,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在现在的今天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瑞典教育家爱伦•凯指出:环境对一个人的成长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良好的环境是孩子形成正确思想和优秀人格的基础。

现代的幼儿教育实际上就是环境教育,环境对人生存和发展的影响,就年龄而言一般是成反比的,年龄越小受环境的影响就越深刻。温暖和谐的环境能使儿童性格活泼,行为具有理性,并善于交往。从某种意义上说,环境是幼儿重要的生存条件,成人应该为儿童的成长提供一个适宜的环境,一个充满关爱和自由的环境。

儿童从小就生活在家庭环境中,当他什么也不懂,只能用哭泣表达自己的意愿和情绪时,那是一种对爱的渴望和求索。当他成长后走出家庭环境,如何才能让家长更放心一些呢?如果学校就在家门口,这一切是不是就会好很多?

洛阳开元壹号项目,打造幼儿园、小学、中学全龄教育集群,学校就在家门口。项目斥资4千万打造的开元幼儿园,携手洛阳第五十五中教育集团进驻管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设备,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

出家门进校门,家长一切的担心在这里都不是问题。再也不用担心和孩子分居两地,不用再费力思考居住哪里最合适,不用大费周章举家搬迁仅仅为了给孩子上学带来一点点尽可能的便利,方便孩子的同时,更方便了自己。

开元壹号,全龄教育集群,开元幼儿园、小学9月1日正式开学;

三期89-125㎡新品升级,千套房源同步入市,开启悠居生活。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6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