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门一号小洋房159号160号楼封顶大吉

2017-08-23 17:1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立秋已过,金秋将至

又到了一个收获的季节

田野里有累累的硕果

而在龙门山下的院子里

也有了新的收获

报告家人:

2017年8月18日,龙门一号精品小洋房159号、160号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洛阳城南依山傍水,优美的自然环境让其成为许多人心中的世外桃源。为了让更多置业者圆梦山水桃源生活,2015年龙门一号小洋房应市推出,低总价、精工品质、离尘不离城的山水生活度假属性,让置业者们称赞不已,迅速占领洛阳市场,为渴望改善居住环境又碍于高房价的人们提供了较佳的置业选择。2016年,小洋房二期加推,再次受到市场热捧!

经历时光的雕琢,最美的等待,不负您心中的期待,只为把较高品质的山水生活体验呈现给您,小洋房159号、160号楼顺利封顶——

作为洛阳城首屈一指的千亩大盘,龙门一号始终把建筑工程品质当做自己的生命线,并时刻放在工作最重要的位置。自开工以来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严把施工质量,各环节严格把控,精确分工,责任到位,竭力铸就让业主满意的优质工程!

龙门一号六期 · 如院

< 院子情怀,初心未改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