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限价政策遇上房贷紧缩 说好的房子还要不要买?

2017-08-18 17:2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碧薇

经历了洛阳楼市上半年从飞速增长、供需齐增到政府限价调控、房贷紧缩,许多购房者的心理开始发生变化,房子要不要买变成了一个纠结的选择题:如果买,房贷利率升高,首付增加,还贷压力大,市面符合需求的房源少,选择确实有限;如果不买,眼下正是楼市调控期,受政府严厉管控的影响,多数在售房源价格短期内不会大幅上涨,如果不及时入手,未来恐怕是要后悔的。还有不少人仍旧在买和不买之间犹豫不决,心里想着:算了,还是观望个把月再做决定。

此时的你,是否也正陷入这样的纠结当中?洛阳楼市的限价调控、房贷紧缩,对你的购房决策有无影响?你对当下洛阳楼市的感知如何?又对楼市的未来走向有何预期?欢迎参与搜狐焦点的购房者调查。我们希望可以借由这次调查的结果,在今后为洛阳购房者提供更具针对性与指导意义的楼市资讯与购房指南,还望不吝畅言。

653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