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地从容 日子缓缓 和昌·花与墅新品加推

2017-08-18 17:0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中的一处院子,它不单单是一个物质层面的居住空间,更是一个深藏人居智慧的精神载体。和昌花与墅,前庭后院,在天地相通的朗阔庭院,静静欣赏万物轮回变幻。一抹淡淡的色彩,几笔洗练的线条,一个别有洞天的精巧布局,一方有天有地的从容生活。

洛阳,千年光阴流转,几朝风云变幻,历经世事变迁,洛阳蕴藏了一座城市和国家的成长纪念。这里曾是闻名全国的政治与文化中心,时至今日,这种对于生活有着高追求的执念从未舍弃,但时代的变迁,快节奏的生活……为了梦想,人们失去了很多,比如“从容”生活。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这些饱含先贤智慧结晶的话语告诉我们何为从容。然而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随处可见的是匆忙的脚步,不息的车流,喧嚣的闹市……这种从容开始变成一种奢侈。洛阳是否有这样的地方:可以摆脱樊笼的桎梏,悦享生活每一天?在和昌·花与墅找到了答案。

别墅的悠然一直被人所向往,离尘不离城的距离更是难求,和昌·花与墅择址洛阳城北,打造一处拥有前庭后院的娴静空间。下沉式庭院,自成一方天地,畅游天地阔,从容享自然。

从容天地,精致大空间……和昌·花与墅,于庭院侍花弄草,将自然融入生活,把天地拉近人心,生活气息浓厚。感受不被琐事打扰的庭院生活,唤醒人们心中难舍的情怀。如此种种,只为成就您的“从容”尊享生活。

和昌·花与墅,约183㎡(建面)溪畔联排新品加推中,约46-270㎡(建面)临街铺现正火热销售中。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