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康滇路西苑路至景华路段将封闭 启明路通行有变

2017-08-18 08:5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洛阳市交警支队获悉,由于地铁一号线武汉路站交通疏解康滇路拓宽工程即日起实施开工,为了方便过往车辆及附近居民通行,将对康滇路的西苑路至景华路段实施封闭施工,并制定绕行路线。此外,中州路启明路交叉口因地铁施工,道路通行规则也将发生变化。

据了解,康滇路拓宽改造工程已于17日开工建设,工期预计到8月31日。将对康滇路的西苑路至景华路段实施封闭施工,封闭分为三个阶段实施,分别为:排名前列阶段:围挡西苑路至中信医院段,康滇路将断行;第二阶段围挡中信医院至景华路段西半幅;第三阶段围挡中信医院至景华路段的东半幅;第二、第三阶段康滇路将半幅通行。

道路封闭期间,为方便通行,交警支队制定车辆绕行线路,排名前列阶段封闭期间,前往中信医院的人员和车辆,可从景华路至康滇路绕行;第二阶段封闭期间,前往中信医院的人员和车辆,可从西苑路~康滇路南段绕行;第三阶段封闭期间,前往中信医院、中心二小的人员和车辆,可从西苑路至康滇路或景华路至康滇路绕行。

此外,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启明南路站近期将开始第二次交通试验试围挡,7月20日启明南路采取了路口环岛交通组织方式进行了排名前列次试围挡交通试验,获得了重要交通组织数据,为第二次交通导改方案优化提供了重要依据,启明南路为我市东出口,东侧有二广高速瀍河站口、北侧有310国道,自身交通压力较大。

据悉,此次试围挡分别为:中州路启明路口东侧现有围挡向东延伸36米,采用水码试围方式,随时对围挡面积、形状进行调整,采集路口车流量等数据,路口信号灯放行方式不变;

中州路启明路口由东向西到路口处禁止调头,在现有围挡西侧拆除部分中央绿化带,做出一个调头车道,中州路延长线上车辆可在此双向调头;

中州路由西向东前往恒大绿洲、二广高速瀍河站方向车辆在路口拥堵时可绕行九都路—塔西小路—中州路方向行驶。由恒大绿洲、二广高速瀍河站前往市区方向车辆在路口拥堵时可绕行中州路延长线—围挡西调头车道—塔西小路—九都路—市区。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说,不管是康滇路的封闭施工还是启明路的试围挡,都将对市民出行距离、线路带来一定影响,市民可根据交通的变化,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绕行线路,并遵守执勤交警的现场指挥。

来源:大河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