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说声我爱你,就那么难吗?

2017-08-17 16:0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八月注定是一个甜蜜的月份,在这个炎热且漫长的日子里,或许因为七夕快到了,连空气中都能闻到浪漫的味道。商场中色彩缤纷的巧克力、可爱玩偶等节日礼品均已上架;花店里的鲜花娇艳欲滴,包装精美。这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在预示着人们,一场情侣们的浪漫专场秀即将来临,are you ready?

吴晓波说:当我每做一次事情的时候,我便问自己,你认为它是美好的吗?如果是,那就去做吧,从这里出发,我们去抵抗命运,享受生活。所以与其去电影院花钱看无聊的电影、在太阳的暴晒下逛一成不变的街,不如干点有意义的事情。适逢七夕佳节到来之际,君河湾特意举办巧克力花束DIY活动,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浪漫和甜蜜。

时间匆匆而过,总有人会在记忆深处,捶胸顿足地怀念。有的故事,适于用妙笔生花打捞起;有的真心,一定要亲口道一句“我爱你”。这个周末来河湾感受下浪漫的甜蜜氛围吧,将那些想说的、想做的,统统付诸于行动,让那些美好的记忆铭记于心底。

(以上均为网络配图,仅为参考)

本周末8月19日——8月20日

AM丨10:00-12:00

PM丨3:00-5:00

浓浓爱意 甜蜜来袭——巧克力花束DIY

在君河湾营销中心甜蜜启动

河湾相约 不见不散

提醒:因礼品数量有限,活动仅限首次到访客户参加

人生得意须近湖

约96-155㎡(建面),悦湖美宅,新品升级;

2房/3房/4房,户户通透,与湖为邻;

约17-302㎡(建面)临街商铺,热销中;

约322-458㎡(建面)城市别墅,超大赠送。

热销电话:80885555

项目地址:滨河北路与夹马营路交会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