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开元大道河科大门口地下通道 开始施工建设

2017-08-15 08:4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开元大道河科大门口地下通道工程开始围栏施工,该工程位于河南科技大学北侧门,龙祥商业街南路口东侧和洛阳理工学院南门西侧,横跨开元大道,呈“工”字型布置。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人车分流,确保行人安全过街,并增大机动车通行量。

该项目设置四个人行出入口,各出入口均设有自动扶梯和步梯。规划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地下建筑主要功能为过街通道、商业用房及配套用房。地下通道净宽为12米,净高5米。地上出入口采用现代建筑风格,主要材质为钢和玻璃,色彩形式与周边建筑和环境相协调。

来源:洛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