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晴天见河边的电影院正在精彩上映 还不快来?!

2017-08-14 17:4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说,在夏日里能安慰我们的除了凉爽的雪糕,还有在河畔观赏经典大片!在这个炎热的8月,晴天见为了回馈业主和新老客户,让大家重温属于几代人的温暖记忆,晴天见“河畔观影节”于8月11日在地久·艳阳天营销中心精彩上映。

上周,首次观影活动尚未开始,客户们便已带着孩子到达地久·艳阳天,看着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的茶点,小朋友们立刻欢呼雀跃,电影开始后,客户们更是跟随电影情节,聚精会神的观看起来,不管看的是《港囧》还是《功夫瑜伽》,观影的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这是一次8月的精彩约定,这是一次河畔与艳阳的真挚相邀。晴天见为了将美好时光进行到底,河边的电影院从8月11日-8月26日,每周五、周六晚7:45持续上映经典,热爱电影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里将会有幽默诙谐的喜剧片,有惊险刺激的警匪片,有充满情怀的动画片。让我们相约晴天,不见不散!

洛河边,抢“鲜”啦

晴天见河景楼王

83-140㎡一线河景华宅,载誉加推

老地方,新生活;洛河边,抢“鲜”啦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