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晴天见河边的电影院 8月精彩开映

2017-08-11 14:3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若能在露天广场上看上一场电影,是一件奢侈和令人兴奋的事情。对于大家,一提起露天电影,心底就会升起一股浓浓的怀旧味道,而如今,给人更多的是一种时尚、新颖的全新期待。

这个8月,白天我们依然感受着夏天尾巴烘烤的炎热大地,到了夜晚,便觉秋日习习晚风的清爽。晴天见为了回馈业主和新老客户,让大家重温属于几代人的“青春物证”和温暖记忆,晴天见“河畔观影节”精彩上映,在此邀您一起共赏河畔美景,免费看经典大片。

这是一次8月的精彩约定,这是一次晴天见的美好呈现,这更是一次洛河秋风的相邀。晴天见为了将美好时光进行到底,河边的电影院从8月11日-8月26日,每周五、周六晚7:45持续上映经典,同时还备有贴心茶饮,让你茶余饭后和洛河来一场就别生面的幸福之约。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