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拟2.5亿元入股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7-08-11 08:4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日,建业发布公告披露,准备出资2.5亿元人民币,参与发起设立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

根据公告,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亿元,以新设方式组建。从9个股东的背景来看,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同时引入央企、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房地产企业作为共同发起人,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是这次9家企业中少有一家民营企业,实际控制人为建业地产。

回顾近几年建业的一系列动作,一直朝着金融领域不断地努力。2016年3月2日,建业控股与河南鑫融基合作,建业拿出了10亿元,围绕“将鑫融基打造成中国金融服务行业伟大企业”这一目标展开深入合作。

业内人士表示,这些入股,有利于地产商和金融机构搞好关系,更有利于未来的融资。

来源:河南商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