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洛阳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过万元 食品较高

2017-08-10 08:5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洛阳市统计局发布上半年城镇居民消费报告,结果显示,上半年洛阳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10972元,比上年同期增加896元,同比增长8.9%。其中人均食品烟酒消费2616元,同比增长4.3%,所占比例较高。

前半年,洛阳城镇居民的钱都花到哪了?据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洛阳城镇居民人均食品烟酒消费2616元,居民食品消费向稳定粮食、增加蔬果和食用菌、奶类、干鲜瓜果类转变,向调整肉食的营养结构转变,在满足量的基础上,对质的要求达到了较高的层次。食品消费中,居民用于肉类消费的最多,人均369元,占整个食品支出的比重达22.2%。

此外,在城镇居民的人均消费性支出中,除食品支出外,其他类支出所占比例由高到低依次为居住、教育文化娱乐服务、交通和通讯、生活用品及服务、衣着、医疗保健、其他商品及服务。

来源:大河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