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WEWORK模式首次登陆洛阳 开启城市办公新纪元

2017-08-10 08:3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A作为传统写字楼现代化的办公标准,一度是高效办公的主流追求,但随着时代进步弊端却日益显现:空间狭窄而封闭、陈设呆板又庸俗、拘束的会议室内冗长低效的头脑风暴会正在拖垮团队的激情与创造力……在欧美、在北上广深,一种名叫WEWORK的共享办公模式,正在积极地改变这种局面,而在洛阳这样办公白领队伍日益壮大的三线城市,20年来,大多楼宇产品、办公空间却还在原地踏步、被动等待,迟迟不敢做出改变。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有勇气的企业:今年8月,建业集团以建业华阳峰渡1号办公公寓的面世为契机,推出洛阳排名前列WEWORK共享办公空间,打破传统办公尘封许久的封闭式枷锁,为新旧产业更迭中的洛阳注入办公新理念,开启了中原城市共享式办公的新纪元。

峰渡WEWORK示意图

办公新理念:工作≠埋头苦干  =共享+互助

一年有253天的时间在办公室度过,有1/5的时间在上下班的路上,还有24小时随时随地插入生活的微信工作群。可以说,工作早已占据人生的大半时间,融入呼吸、融入骨髓、更融入生活,成为生活方式中极为重要、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然而,在传统写字楼的工作环境下,工作却仅仅是以时间的形态粗暴地挤占生活,空间上仍远远落后于生活一大截。看看周遭的办公环境:楼宇是钢筋水泥,桌椅是木板白与塑料黑,屈指可数的同事多是冷漠脸与可有可无的寒暄,加班的生活也剩下两点一线,没有陪伴,更不敢有健身的奢望。

传统办公空间格子间示意图

生活方式已经完成了多次迭代,工作模式是时候迎接一次颠覆性的理念革新。在峰渡WEWORK共享办公空间,工作不再是孤独的埋头苦干,而是分享与互助带来的合作式成长。

峰渡WEWORK开放式空间示意图

工作层面上,分享是知识分享、压力分享与IDEA分享,峰渡wework就像一个线下知乎或是朋友圈,工作难题、想法的无界沟通,收获的是鼓励更是视野。生活层面上,分享是生活分享、快乐分享与健康分享,工作间歇的几句闲聊、几局桌游即可带来莫大的生活归属。互助,则是基于分享系统形成的办公生活新关系。空间互助、事务互助、工作互助,公司之外的合作伙伴在这里唾手可得。生活互助、困境互助、感情互助,人情不冷漠,你不再是一个人战斗。

峰渡Wework: 12+3000  让共享与独处相融

作为共享式办公在洛阳的开拓者,峰渡Wework希望关注到客户工作和生活的每个环节,以长线运营的思维为企业和客户在写字楼中营造一个包容、愉悦的公共社区,创建并倡导一种轻松愉悦的办公生活模式。

3000立方共享配套,12个共享功能空间,集合开放书吧、咖啡吧、路演厅、独立小型会议室、独立会客室、桌游区、森林休闲吧、MINI健身房、独立电话亭、室外吸烟平台等多个区域,集工作、生活、娱乐、健身于一体。齐全的公寓设施,良好的社群氛围,让崇尚自由的年轻白领、小微创客在工作与生活、解压与交友之间灵活切换,重新找回工作的价值所在。

开放书吧示意图

大堂会客区示意图

独立电话亭示意图

48-1200㎡百变商务结构,可自由分割组合,同时在开放式的共享空间之外,保留公司与创客个体的私密和安全,不必担心完全意义上的联合办公所带来的隐私弊端。5部高速电梯、3.2米层高、超精装大堂、大堂管家,超现代配套、高颜值的办公环境,让工作室比家更让人留恋。

在峰渡Wework,让办公室不再有界限与阻隔。

让办公从我到我们,办公不可定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