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司机乘客们注意啦!洛阳这些道路公交通行有变

2017-08-04 08:4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洛阳有一处道路、一条公交线路通行规则有所变化,敬请注意。详情如下:

中州路与华林路交叉口以东通行规则有变化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洛阳地铁1号线夹马营站交通疏解、管线迁改工程于今日起进行,中州路与华林路交叉口以东80米路段北侧区域将围挡施工,道路通行规则有变化,工期暂定两个月。

中州路与华林路交叉口以东80米路段:机动车绕行至围挡南侧双向通行;非机动车由西向东方向正常通行,由东向西方向须从围挡北侧通行。

    

    去解放军150医院的请注意 59路公交线路调整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从8月2日起,59路公交线路将进行优化调整。

调整后的线路为:59路公交车从西关发车,沿原线路到河洛路与春城路交叉口后,改走河洛路、翠微路、华夏路到解放军150医院。去程和回程线路一致。

信息整理自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