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周末有一群“小鲜肉”齐聚君河湾

2017-08-03 15:4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在的孩子成长在水泥森林、终日玩Ipad,动手能力被逐渐遗忘;时下的家长忙于工作,成天与电脑手机相伴,抚摸孩子和自己心灵的时间已经被占据了。不如放下手里的工作与电脑,和孩子一起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DIY绿植近年来颇受大众喜爱和追捧,不仅成为家庭种植的新宠,更以它特有的“小清新”气质迅速征服了大家的心。多肉植物以其人畜无害的憨厚外貌,萌得大家血槽全空。但你以为多肉植物只有外貌吗?当然不是!能让万人倾心的它,自有独到之处。据说,它们是最适合懒人养的植物,多数只需一月浇一次水,这么好养的植物,简直太讨喜。如果你也想养上一盆,那这周末就来君河湾吧!

鲜“肉”联萌的可爱来袭,是亲密自然的心情写照,更是这喧嚣生活的一抹静谧。小小的多肉植物,其中饱含着你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俏皮可爱的模样,是一整个春天对你的甜蜜祝愿。盛夏河湾的慢生活里,不疾不徐,周末我在这儿等你。

(以上均为网络配图,仅为参考)

本周末8月5日——8月6日

AM丨10:00-12:00

PM丨3:00-5:00

七彩多肉 迷你盆栽——创意微景观DIY

在君河湾营销中心欢乐启动

河湾相约 不见不散

提醒:因礼品数量有限,活动仅限首次到访客户参加

人生得意须近湖

约96-155㎡(建面),悦湖美宅,新品升级;

2房/3房/4房,户户通透,与湖为邻;

约17-302㎡(建面)临街商铺,热销中;

约322-458㎡(建面)城市别墅,超大赠送。

热销电话:80885555

项目地址:滨河北路与夹马营路交会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