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市将建文化消费信息平台 发放惠民卡享优惠

2017-08-02 09:0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举行的2017年第七期市文化产业协会论坛透露,我市将建文化消费信息平台。

该平台将提供洛阳城市文化设施、各类文化消费场所、文化活动等信息;发布文化遗产、文化景观、文化旅游景点等信息,并对洛阳文化消费信息数据进行收集、统计和分析;组建洛阳文化消费联盟,推出“洛阳文化消费优选目录”,对入选目录的企业和商家进行宣传和奖励;向市民发行洛阳文化消费惠民卡,市民持卡到洛阳文化消费联盟内商家消费可享受相关优惠。

来源:洛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