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久晴天见:盛夏时光 这里最清爽

2017-07-31 17:5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七月,流光似火,莺飞燕舞;彩霞满天,瓜果飘香。七月是一个成熟和收获的季节,也是充满希望和激情的季节。在最炎热的季节,晴天见最抢手的免费泳票你领到了吗?

这个七月,晴天见“小海豚计划”免费泳票全城大派送活动,掀起了洛阳夏季游泳狂潮,游泳既能降温避暑,又能锻炼身体,一扫各种办公室综合症。活动举行期间,大家都纷纷带上家人、朋友,在这炎炎夏日于此觅得了一身轻松!

不仅如此,趣味缤纷的海洋水晶蜡烛DIY活动,也于上周末在地久·艳阳天营销中心欢乐开启,在现场DIY老师的指导下,大人小孩齐动手,一起融一段蜡烛装入杯中,然后把小海星、贝壳等好看且有趣的小物件放入其中,与柔软的细沙,艳丽的海草交相辉映,随心所欲地装扮出自己喜欢的“海洋世界”,整个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