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出台《生活性服务业升级方案》居民消费提档

2017-07-25 08:5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我市出台了《洛阳市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实施方案》,对我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提出了新目标。

实施旅游精品景区提升工程

重点景区提升工程

龙门石窟世界遗产文化园

白马寺佛教文化园

黛眉山地质公园旅游区

白云山国家旅游度假区

老君山国家旅游度假区

到2020年

力争我市5A级景区达到7家,4A级景区达到20家,旅游度假区达到5家。

    

村镇游将更有乐趣

加快栾川、嵩县、汝阳、新安等地旅游风情小镇、乡村旅游综合体和孟津全域乡村休闲旅游公园建设。

推进栾川、嵩县、孟津、新安、洛宁等地特色旅游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

住农家乐也能看星级

完善星级酒店监督机制,开展农家宾馆星级评定。到2020年,建成五星级酒店5家。

建设一批特色餐饮街区,重点培育老城十字街、文峰塔周边餐饮街区,引导“洛阳汤”等地方特色传统小吃向美食街集聚。

点点鼠标就能

预约家政服务

支持有条件的家庭服务企业到社区设立便民服务站点,开展网上预约、上门服务等业务。

推进家庭服务培训基地建设,培育家政服务员劳务输出基地“洛阳品牌”。

到2020年,有相应培训规模和师资力量的家庭服务培训基地不少于5个。

养老医疗产业迎来新“风口”

加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到2020年,全市社会养老床位数每千名老人在35张以上,90%以上的乡镇和60%以上的农村社区建立包括居家养老服务在内的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和站点。

积极构建区域性特色医疗中心

积极引进国内外1家到2家一流医疗机构,谋划和推进洛阳高端医疗服务中心建设。

高标准建设高级洛阳中医骨伤医疗中心,着力推进洛阳针灸推拿医疗中心、精神病医疗中心建设。

健身看赛事选择更多

到2020年,确保有条件的县(市)拥有“三馆两场”(体育馆、游泳馆和全民健身综合馆,体育场、公共体育活动广场),所有乡镇、社区、行政村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实现全覆盖。

创建1个到2个高级体育产业基地、5个到8个省级体育产业基地。

(来源:洛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